close

 

早起去寄信~請跟我一起感受這首歌的慢靈魂吧^^

 

從前的日色變得慢,車、馬、郵件都很慢

車、馬、郵件都很慢 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

 

下載 (3)  

 

這次的活動,我把各階段的時間都拉得比較長,其實也是希望大家有種等待一件事的感覺;甚至大家填完就忘了,卻在某一天意外收到卡片。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。

這樣的節奏跟一般辦活動講求的迅速時效不同。現在的網路、交通革新,讓我們取得一件事非常容易,網拍發展出624H到貨,高鐵一下就能飛奔到一個人面前、網路上有各種免費資源。所有想要的東西,一下子都可以取得。這些都是很棒的生活便利性。

但我想反過來走走,用等,醞釀深一點的感情。

所以一切的事情我都慢慢做,從52號開始畫好圖、做好宣圖、表單,送印、看樣、印刷,一切都慢慢來,而我也在當中學習等待(因為有無數時刻,當一件作品好了的時候,會希望全世界都趕快看到,哈哈,這是我的壞個性),等待的過程中,我經歷新鮮感的沉澱。

我用這種方式,也尊重了我的慢靈魂。在工作中,有無數商業時效的考量,甚至不滿意的東西,時間到了還是得硬著頭皮交出去,但你知道那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。而這次,我真的去享受了「自己的慢」,輕鬆做一件事,不用害怕趕不上什麼deadline,想不到就明天再做。也很高興,可以不必帶著什麼效益目的,真正做一件「只是我想做的事情而已」。

很希望做的活動,能和人的心產生交流,就算是微小的一秒感受、我們素未謀面、今後也不會再見面了。至於明信片保存與否,則不是那麼重要的事。

另外,這次聯繫上的某個書友,在某晚的通信,她竟做了我的心靈接待所。只是單單的聽了一件事,卻讓我有種終於把這件事埋進樹洞裡的感覺。

這也是很意想不到的事。

希望以後在某個時刻,也能成為讓人片刻傾吐真實的心靈接待所。

 

--

這次玩活動的朋友們,有些某靜不認識,可以留下你的Email或網站等線上聯絡方式,以後再開團玩小活動的話,就讓我把你們找回來一起玩吧^_^

http://goo.gl/forms/6o8IULPg21
(
沒有參加這次活動的捧友,也可填寫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上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