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10天的特別節目】
我會在靜距離的FB專頁,寫下10天的情書紀錄,每天說一句「今日的情書字句」,其中會有經活動參加者同意分享的,他們寫給自己的精彩句子。
這是活動開跑後,很想做的事,因為我在看參加捧友們填表寫下的話時,有很多句,都無意中鼓勵、觸動到我,讓我很想把這些句子分享出去,希望大家也可以藉此意外地收到「別人寫給自己的情書」,而你寫的句子,有可能也會成為別人正需要的心靈情書。

所有句子的分享,將會徵求參加者同意,並可選擇匿名:)

 

【寫給自己的情書|活動感想|Day 2】

今日的情書字句:「在身邊的人,就是最重要的人。」

 

【寫給自己的情書|活動感想|Day 3】

今日的情書字句「好好生活,好好工作,好好做人,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一切都好。加油。」

 

寫給自己的情書‬|活動感想 |Day 4】
今日的情書字句:「我覺得沒有什麼比愛人更是一種真正的藝術。」──梵谷

 

‪‎寫給自己的情書‬|活動感想|Day 5】今日的情書字句:「繪畫是種信仰,不在乎世人的意見是其必須肩負的使命。」「我夢想著繪畫,我畫我的夢想。」──梵谷

 

 

 

 

↓點擊圖片即可線上索取明信片,並寫下想對自己說的話,或喜歡的句子、座右銘,

本次活動的祈願室小精靈(也就是某靜我啦),會親手寫下專屬的祝福給你!

靜距離2015活動廣宣稿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上的月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